:::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財政部全球資訊網
  • 字級大小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彈窗列印設定
109年7月31日財政部第56次全國賦稅會報

財政部第56次全國賦稅會報於109年7月31日及8月1日假南投縣舉行,由蘇部長建榮主持,7月31日於日月潭教師會館召開會議,頒發108年度稅捐稽徵機關稽徵業務考核績優機關獎座,並安排賦稅署許署長慈美報告賦稅業務推展情形,南區國稅局盧局長貞秀及臺南市政府財政稅務局陳局長柏誠就國稅及地方稅創新措施提出經驗分享報告,並邀請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孫館長維新進行「在大自然中找尋知識的樂趣-從科博館的翻轉教育談起」專題演講;參訪喬山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就生活哲學及創業等心路歷程,企業經營理念與組織文化、行銷管理及願景等經驗分享,與會人員咸感獲益良多。

財政部第56次全國賦稅會報
8月1日蘇部長率與會人員參加日月潭環境教育導覽及參訪九族文化村原住民部落景觀區,拓展主管人員視野及增進管理職能,發揮環境教育及標竿學習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