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財政部全球資訊網
  • 字級大小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彈窗列印設定
106年7月28日財政部第53次全國賦稅會報

財政部第53次全國賦稅會報於106年7月28日及29日假陽明山臺灣銀行行員訓練所舉行,由財政部許部長虞哲主持,28日會議當天,頒發105年度稅捐稽徵機關稽徵業務考核績優機關獎牌,並由賦稅署李署長慶華做賦稅業務報告,北區國稅局王局長綉忠及臺北市稅捐稽徵處蘇處長鈞堅就國稅及地方稅的創新措施提出經驗分享報告,並邀請國內首屈一指血液疾病專家陳耀昌醫師進行專題演講,透過基因科學結合史料,揭露臺灣人的基因密碼,導引大家更珍惜和尊重這片土地上的多元文化。29日財政部許部長虞哲率與會人員實地參訪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國際電信分公司陽明山地面電台並進行大數據經驗分享,以拓展主管人員視野及增進管理職能,發揮標竿學習效果。

財政部第53次全國賦稅會報